#动物
[写在开篇前]
2015年是我人生中非常特别的一年,意外收获了一个长假,开启了疯狂旅行模式。
1月三亚,2月泰北玫瑰、3月大理风花雪月、我在云南遇见丽江、4月普吉、5月成都、6月泸沽湖与丽江、7月斯里兰卡的微笑、8月埋葬记忆的土耳其、9月巴厘岛的假期。
每一次旅行都是难忘而独特的经历,巴厘岛之旅对于我来说像是一场漂洋过海的治愈。
踩在云上的日子、海洋的眼泪、蓝梦岛的夕阳、金巴兰的日落、拥抱太平洋、以及每一个靠近星辰的夜晚。
告别了夏天,我终于在冬天把照片整理完成,用游记形式去怀念那些拥抱大海和蓝天的日子。
如果你也喜欢摄影、旅行,喜欢我拍的照片、我的游记,还可以在以下找到并关注我!
我的新浪微博:@小巴黎XIAOYU
微信公众号:Paris809(小巴黎爱旅行)
[预告片]
金打马尼火山温泉
MMP酒店的傍晚,踩在云上的日子
MMP酒店的早晨,天空之境
蓝梦岛—海洋的眼泪,遇见最美彩虹
难忘蓝梦岛的夕阳
海上狂欢日,海底10米漫步
金巴兰的日落好美
乌鲁瓦图,拥抱印度洋
其实最初巴厘岛没有被我纳入今年旅行的计划内,直到8月土耳其旅行因为一些缘故不得不被迫中止回国,在假期余额还可以进行一次旅行之际,我选择去巴厘岛度假。而这次,因为时间和精力有限,来不及做攻略和订酒店,于是选择了私家团一价全包的形式。微博:@典藏旅游
行前准备
[机票]: 成都直飞巴厘岛只有包机的形式,因此我们定的香港航空,成都-香港-巴厘岛,回程在香港待了一天
[签证]:巴厘岛对中国免签啦,带上护照说走就走
[电话卡]:我们到了巴厘岛之后,入住的酒店和专车上都是有Wi-Fi的,但是没有网会死星人的我还是让导游洋洋帮我买了电话卡,不贵,但事实证明,真的没有必要买电话卡,因为好多地方是没有信号的。
[时差]:巴厘岛刚好和北京在同一时区,因此是完全没有时差的。
[充电转换头]:特别提醒一下,印尼是需要带转换头的,欧标。
[小费]:东南亚都是小费国家,巴厘岛也不例外,拿行李的服务生、做spa的按摩师,一般会给10000-20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5-10元。
[岛内交通]:巴厘岛非常大,这次活动几乎都在北部,全程专车跟随,顺利解决了交通这个大难题,也是我选择私家团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的行程安排
2015.9.6-9.14
[DAY1]:成都-香港-巴厘岛:住宜必思库塔酒店
[DAY2]:大象公园自助餐、骑大象-火山温泉泳池-茉莉厨房意大利晚餐,住桑娜瑞度假村
[DAY3]:罗威纳日出看海豚-印尼风味午餐-入住MMP酒店-酒店内下午茶、晚餐
[DAY4]:双子湖观景-水神庙-植物园野餐-乌布皇宫-猴林路-住库塔海滩酒店
[DAY5]:前往蓝梦岛-海洋的眼泪-入住巴图卡兰度假村,酒店下午茶、晚餐
[DAY6]:海底漫步、香蕉船、独木舟-返回本岛-入住七天使泳池别墅
[DAY7]:睡到自然醒-别墅内海鲜午餐-别墅SPA-金巴兰看日落、烛光晚餐-返回别墅
[DAY8]:睡到自然醒-边缘酒店午餐-神鹰广场-日本料理-SPA-机场
[DAY9]:香港转机-成都
其他的形形色色
[关于酒店]
有那么一句话叫做:巴厘岛,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景点。
这次旅程我们一共住了6家特色各异的酒店,在此先单独列出来。
1. IBIS KUTA CIECLE:
知名快捷酒店宜必思,价格便宜,各方面都还是不错的。适合中途过度。
2.SUNARI RESORT:
性价比还不错。就在挪威纳海滩边上。
住的房间是个小套房,有厨房和阳台,阳台外面就是田园风光。
酒店的花园也很美,空气非常好!
这里的特色是可以去他们家的海滩坐螃蟹船出海看海豚。
3.MMP:
Munduk Moding Plantation酒店,它位于巴厘岛的北部山上。
酒店以无边泳池最为出名,只有17个房间,非常难定。
房间是典型的东南亚风格,酒店的风景很美,极力推荐!
4 THE KUTA BEACH HERITAGE :
位于库塔海滩,地理位置好,逛街吃饭方便,
房间属于欧式复古风,顶楼有游泳池,
性价比高,也适合过度。
5.BATU KARANG RESORT :
蓝梦岛上面现在最好的酒店,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家酒店,
延山而建,不论是服务,设施和餐食都很棒。
房间很大、设计和布置也很喜欢!
酒店的餐厅和酒吧都是一线临海,
晚上在房间的阳台上还能看到星星。
6.SEVEN ANGELS VILLA:
环形泳池别墅,性价比不错,空间非常大,
可以在别墅里午餐、SPA、游泳。
酒店整体充满了浪漫气息,我还是很喜欢的!
7.The edge:
这个酒店就建在乌鲁瓦图断崖上,是徐若瑄举行婚礼的酒店,也是全程觉得最美的酒店,
此行虽然没有入住,只是吃了个午餐,因为价格偏高,
如果只想要感受酒店环境可以选择去那里午餐或者下午茶。
[关于摄影]
相机:5D2
镜头:17-40
手机:iPhone6
后期:Lightroom+photoshop
TIPS
[防晒]:东南亚地区防晒是必须的,防晒霜墨镜以及防蚊虫的药水就不再多说了
[穿衣]:巴厘岛不会特别热,拍照好看的话建议长裙为主,还有泳衣也是必不可少的
[景点]:这次主要是住酒店,也没有去太多景点,不过极力推荐蓝梦岛的海洋的眼泪,非常壮观。此外金巴兰海滩被称为全程十大最美日落海滩之一。
[吃]:印尼炒饭和牛油果奶昔都很棒编辑
DAY1:成都-香港-巴厘岛(住:宜必思库塔酒店)
9月的成都进入秋季,开始阴雨绵绵,今天起了个大早,出发去机场,开始暑假结束前的最后一次旅行。
出发咯,先要飞去香港转机,不过停留时间非常短,所以并不会很累。
每次坐香港航空都很开心,因为飞机上放的都是我爱听的歌,9月的香港天气很棒,在飞机上看着这样的景致,旅行模式了!
第三次来香港转机,从未真正去香港玩过,
有机会,还是希望能够去好好感受一下香港这座城市。
下午5点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终于到了一个与北京时间同一时区的地方,完全没有时差,也是觉得挺感动,哈哈!由于免签,直接填了一张入境卡排队入关就OK了,此时导游洋洋已经在机场门口等着我们,见面之后,帮我们拿行李,带我们坐车去酒店,中途因为我们提出来想先吃晚餐,因此先带我们去吃了这边的特色:酥骨鸡。还帮我们换好了印尼盾,车上一直都有WI-FI和矿泉水,洋洋还给了我们一部手机,里面有他得号码,也可以往国内打电话,真是感受到了贴心的服务。
奔波了一天,去酒店check in 以后,今晚因为只是过度,所以住的是库塔易必思酒店,属于快捷酒店,性价比很高,这个也是很符合我自己计划的思路,收拾了一下就早早的休息了,期待明天的行程!
DAY2:大象公园-火山温泉-泰式晚餐(住:桑娜瑞度假村)
早安!正式开启巴厘岛旅行模式了!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在酒店早餐以后,洋洋来接到我们,去到今天的第一站——大象公园。
从酒店到大象公园大概要两个小时车程。9月的巴厘岛气温还算舒服,但是晒着太阳还是会觉得很热,毕竟东南亚。这么久的车程正好休息休息,养精蓄锐。
中途会经过一些巴厘岛特色的寺庙和一些田园风光,到达大象公园的时候差不多快十二点了。
我们决定先去自助餐厅吃午餐休息一下,再去骑大象。
午餐就在大象表演的旁边,自助餐,种类还是挺丰富的,不过只提供白水,饮料是要付费的。
正好时间恰当,可以边看表演边吃午餐。
大象表演结束以后,洋洋领我们去骑大象,去过柬埔寨和两次泰国都没有骑大象,没有想到人生第一次骑大象是在巴厘岛。
坐在大象上面是需要系安全带的,坐在上面挺晃,慢慢适应了之后还是真的蛮有趣。
驯象师问我们是哪里的以后,就很幽默的和我们说起他会的中文来。
绕公园两圈以后还会去水池里,结束之后给驯象师小费。
骑完大象还可以在旁边喂它们拍照。
开始我也是挺害怕得,不过尝试了几次,发现大象们很听话,开始觉得越来越有意思了。
如果是我自己安排行程,应该不会有这些活动,所以人生总要不断新尝试,不同的旅行体验也是非常有意思。
后来休息的时候,查了一下。原来这里的大象,都是从苏门答腊中部和南部被拯救出来的,公园正是为了保护这些濒危的大象而设立。这让我们多了几分敬佩,看到评论中很多人也怀抱着同样的心情,有点感慨,今天能来大象公园真是太好啦。也是感谢典藏旅行的细心安排!
去完大象公园,继续我们下午的重头戏——火山温泉。
从大象公园到火山温泉差不多有一个半小时车程,下午的天气很炎热了,此刻不得不感叹全程有专车的重要性!
也是第一次泡火山温泉,非常兴奋,和姐姐在泳池里各种晒各种拍照,一点也不怕被晒黑,事实证明确实没有被晒黑,毕竟只有一个小时而已啦!
泡完温泉还有免费的水果和饮料,真是周到。
去火山温泉的途中看到观景台的美景,
由于回去的时候回沿路返回,就让司机在观景台停了下来!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火山,天气也是给足了面子。
原来巴厘岛不仅有海,还可以这样亲自自然。
晚餐是在茉莉厨房吃泰国菜。
因为今年去了两次泰国,也吃了正宗的泰国菜。这家餐厅做得还不错,东南亚得菜系都是鸡肉最多。
整个餐厅环境布置得很有东南亚风情,我们选择了二楼靠窗边,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看夕阳。
夕阳下的烛光晚餐,美食、美景,真是愉快的一天!
晚餐以后就去酒店check in 了。
今晚的酒店还不错,名字叫the lovina,在道道网上排名第三。
房间是个小套房,有厨房和阳台,阳台外面就是田园风光。
酒店的花园也很美,空气非常好!
今天应该才是行程得第一天,我和姐姐都玩得很累也很尽兴。
晚安,巴厘岛,明天要出海看海豚了!
DAY3:出海看海豚—印尼菜—MMP酒店
在巴厘岛的第三天,我觉得最难忘的几个点也都在这一天发生。
人生中第一次出海看海豚,MMP酒店的夕阳,都在记忆里那么深刻。
天还没有亮,导游洋洋就来酒店接我们了,今天也是这些天起得最早的一天,为了看海豚也是蛮拼!
早上出海还是挺冷的,记得穿外套,还有相机也要注意防水,因为浪真的很大。
在码头坐上螃蟹船开始出海了,看过许多次海上日落,记得在斯里兰卡的时候准备去看海上日出,可是起晚了错过了,这次在巴厘岛,终于看了一次海上日出,也是美得不行!
浪实在是太大,头发都湿透了,
不过真的看到了好几波海豚也是不虚此行,
这边海水质量也不错,有兴趣的话还可以浮潜。
看完海豚,全身都是海水的味道,先回到酒店洗个舒服的澡,再到餐厅美美的吃个早餐,11点半的时候,洋洋就来酒店接我们了。
由于昨晚是晚上才来入住的,没有好好注意到,离开的时候才发现这家酒店在挪威纳排名靠前的酒店。
出发去MMP酒店了,中午洋洋带我们去另一个酒店吃印尼菜。
不得不说巴厘岛的酒店都蛮不错。
这家酒店环境很棒,印尼菜味道比我想象中好,啊哈哈!
午餐以后,继续出发,终于到达了位于北区山上的Munduk Moding Plantation酒店。
这家酒店是姐姐最喜欢的,以无边泳池最为出名,只有17个房间,非常难定。
姐姐要求这家酒店必须安排在行程里!
沿着这条小路走过去,便是我们住的房间,典型的东南亚风情,落地窗,可以看到山景和山下的大海,晚上在房间门口还可以看晚霞和星星,真的是非常满意。不过提醒一下,MMP酒店位置比较高,所以晚上还是会冷,需要穿外套的。
check in 以后,便去酒店的小花园里喝酒店赠送的下午茶。
在这样一个别致的小花园里,真是惬意的下午!
结束了下午茶之后,今天的重头戏来了。
记得刚接触摄影的时候,朋友告诉我一早一晚是拍照的最佳时间,那时还不太能够理解,现在越来越觉得的确如此。
MMP酒店的无边泳池,在夕阳和晚霞的渲染下,更加增色不少。
最喜欢在夕阳下穿红色长裙拍照,站在泳池边上,仿佛是在云端。
谢谢姐姐帮我记录下这些美好的时光,这些踩在云上的日子。
从日落到晚霞再到天黑,酒店就是一个位置绝佳的观景台。
晚上还可以看到满天繁星,因为晚上太冷也没有带脚架,便没有去拍星空,美好的风景留在记忆里吧,晚安,巴厘岛!
DAY4:双湖-水神庙-乌布皇宫、猴林路(住:库塔海滩酒店)
美好的一天必须从美好的早餐开始!
酒店的早餐也是我对一个酒店的评价之一。
MMP酒店的早餐不是自助,是服务员过来问你要什么。
前两个早晨都吃太多,今天选择简单一点。
之前去东南亚国家都爱芒果汁,这次来巴厘岛又开始热衷于混合果汁,我觉得挺好喝的!
今天还可以在MMP酒店玩一上午,昨天傍晚拍了逆光剪影,今天上午再来一组顺光小清新吧!
每次去海边,我总是会带一条红裙子和一条白裙子。
昨天穿了红裙子,今天当然不能遗忘白裙子啦!
就让我在照片里当个安静的女子,哈哈!
姐姐非常满意今天给我拍的这组照片,我本来觉得昨晚的已经知足了,没有想到今天的更喜欢,所以旅行中不断有惊喜,这也是我旅行会上瘾的原因!
我真是热衷于在这个泳池边凹造型,
这只闯入镜头的鸟也是来得恰到好处!
蓝蓝的天,泳池的倒影,山上新鲜的空气。
有一种误入天空之境的感觉,
一直想去玻利维亚,MMP酒店的无边泳池倒是让我先过了一把瘾!
在MMP享受完最后的时光以后,中午我们check out,洋洋接到我们,开始今天的行程。
由于今天要去寺庙,所以我也在退房之前换好了东南亚风格的裙子,还是我之前在柬埔寨买的。
下山的时候会经过双湖观景台,在观景台停下来看一眼,在巴厘岛遇见这样的景致也倒是蛮特别。
接下来我们去了水神庙。
水神庙是巴厘岛上最具特色的寺庙,是一座完全建造于水面的神庙建筑,半印度教、半佛教风格。是当地人的精神寄托。印尼币50000RP的背面就是水神庙图案。
因为和姐姐都对景点不太感兴趣,加上又是中午时分,天气炎热,也就是匆匆走马观光。
中午,终于要开始我期待已久的植物园野餐,也是这次行程的特色。
我和姐姐都是热爱旅行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这样的特色当然是不会错过!
我们选择在树荫下野餐,这样既不会很晒也有一个好的视野。
彩色的野餐垫铺在树下的时候我超级兴奋,记忆中,只有儿时春游野餐过,这次来巴厘岛还可以野餐,真是非常有意思!
野餐的食物比我想象中更丰富。
便当是传统印尼小吃,肉串鸡翅一类。
还有果汁、汽水和啤酒。
坐在树荫下吹着凉风吃着便当,真是一种不错的旅行体验。
小憩之后,继续出发。
去到乌布的皇宫和猴林路。
乌布皇宫不大,觉得十分钟就可以逛完,但是休憩非常精美。
猴林路就是卖一些手工艺品,可以用两到三折还价。
晚餐是吃猪排,这家餐厅也是猫头鹰推荐哦!
晚餐之后,做了一个SPA再回酒店。
这家SPA是新开的,修得各种高大上。
因为今天去了不少地方,比较疲惫,所以安排在今晚SPA也是非常细心周到得。
结束两个小时的SPA,瞬间觉得一天的疲劳都消除了许多。
晚上入住库塔海滩文化遗址酒店(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这家五星级酒店在库塔海滩对面,出来就有很多吃饭逛街的地方。
性价比不错,房间布置比较复古,早餐种类也还可以!
晚安,库塔,明天就要去蓝梦岛了!
DAY5:蓝梦到—巴图卡兰度假村
旅行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五天,今天要出发去蓝梦岛啦!
酒店的餐厅可以看到库塔海滩,每天都会蓝天和大海唤醒,真的是非常愉快!
退房之后,洋洋接我们去码头坐船上岛。
去蓝梦岛差不多要坐一小时的穿,浪很大,我还差点晕船。
不过到了以后,完全被眼前的美景唤醒,立刻忘记身体的不适。
有人说巴厘岛是二流的海,我想那是因为他没有来过蓝梦岛吧!
这海水蓝得透亮,完全是一流的海景啊!
这里,科普一下[蓝梦岛]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小岛,蓝梦岛海水清澈无污染,水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岛上可游玩地包括潜水、水上冲浪等。编辑
去酒店check in 之前,洋洋先带我们去了“海洋的眼泪”
这是在海边一个岩洞,被海水冲击形成巨大的海浪和水雾。
壮观致极,还出现了许多次彩虹,美到让人窒息!
也是本次所有行程中,我觉得最值得一去的景点!
见过许多海景,但这里不一样。
由于水雾和阳光的条件,很容易出现彩虹!
洋洋带我们去吃了午餐以后,就去Batukarang Lembongan Resort啦
Batukarang Lembongan Resort是蓝梦岛上最好的酒店之一,延山而建,不论是服务,设施和餐食都很棒。
和MMP是这次我最爱的两家酒店,极力推荐去蓝梦岛一定要住这里!!!
我住的是独幢的房间,一推开门,也是被惊艳到!
阳台上得这个小沙发非常舒服,没事的时候我就喜欢在这儿呆着!
房间整体设计依然是东南亚风格,下午没有什么事情,窝在房间里美美地睡个午觉也觉得非常舒服。
浴室建在房间的花园里,真是觉得太浪漫了!
下午没有事情,就窝在酒店休息。
午休之后,去酒店的海边酒吧“the deck” 喝下午茶。
蓝白色相称,有一点小希腊的感觉。
一线临海,坐在这里感受光阴,十分惬意!
一边下午茶发呆,一边看海。这才是度假的终极模式呀!
下午茶之后,我和姐姐都是闲不住的人。
趁着还有夕阳,沿着海边的小路走走。
找到酒店旁边一个适合看日落的地方。
回想起今年真的是看了许多场夕阳,最难忘的有两次,一次棉花堡,一次蓝梦岛。
晚餐同样是在酒店的一线临海餐厅进行。
主食、饮料和甜品都很满意。
伴随着晚霞和浪漫的音乐,一整天的行程结束了!
DAY6:海上狂欢-返回本岛(住七天使泳池别墅)
新的一天开始了,先是在酒店早餐,然后去玩海上项目。
真的好喜欢酒店的餐厅,一线临海吃早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真是不想走,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再慢一点。编辑
早餐结束以后,退了房,洋洋来接我们去坐玻璃底船到大船上。因为都是水上项目,所以我们都没有带相机,手机也只带了一部,让洋洋帮我们拍照,海底漫步会有工作人员帮忙拍照,之后中午可以在吃午餐的地方购买照片。特别提醒:一定要带防晒霜!一定要带防晒霜!一定要带防晒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接下来,开始我们今天的游乐项目。第一个是:海底10米漫步。
虽说是去过不少海岛,但是从来没有浮潜过,所以我还是很紧张的。原本好几次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在姐姐和洋洋的开导下,我还是选择去尝试,凡事总要踏出第一步嘛。
在教练的帮助下,我顺利下到海底10米,看到那么多五颜六色的鱼,突然我就不害怕了,心情也开始放松起来,还问教练要了食物去喂鱼。原来海底的世界这么神奇,也终于能够开始理解那些潜水爱好者。
海底漫步之后,是超刺激的水上摩托,这个教练故意带我去浪大的地方,不过这样才比较好玩。
照片都是船上的工作人员拍的,后来找他买了海底漫步的照片,加了他微信要电子版,顺便把这些照片也要去了,真是美好的瞬间!
接下来是香蕉船和沙发甜甜圈,比起之前两个项目,我觉得就很一般了,体验一次就可以了!
玩到午餐时间,回到第一天上岸的水上运动俱乐部,这里可以游泳,吃自助餐,免费玩岸边的独木舟。
我和姐姐吃了午餐以后,顶着烈日玩起来,于是乎,我在今天成功黑了两度!
玩了大半天真是挺累的,回到库塔海滩已经四五点了,我和姐姐都精疲力竭,想吃点甜品解解乏,,附近就有一家不错的甜品店,叫“Flapjaks”,卖相挺好,评价也不错,就毫不犹豫地钻进去了,点了评论里推荐的冰激凌和松饼~~~
晚上入住七天使泳池别墅。
环形泳池别墅,房间非常大,前后两栋小屋,前面的是客厅厨房,后面是卧室卫生间。
之后的两天我们都在这个别墅里,享受最后的度假时光。
浴室和浴缸是分开的。在巴厘岛的最后两晚,都是住在这里。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DAY7:泳池别墅-金巴兰日落
假期开始倒计时了,骑了大象、去了MMP酒店,蓝梦岛的夕阳与海上狂欢。
接下来的两天里,我们选择在泳池别墅里呆着休息休息,来结束愉快的度假。
昨天到酒店天已经黑了,没有好好看看外部环境,正好趁着今天吃早餐的时间逛逛。
酒店整体充满了浪漫气息,我还是很喜欢的!
这就是我们住的泳池别墅啦,院子很美,几个房间是连通的,四周泳池环绕。
前几天都是在疯狂的玩耍,今天就选择在别墅里休息啦!
超爱这个沙发,我躺在这里看了两个晚上的星星喃!
中午是在别墅里吃海鲜大餐,这也是这次的特色行程。
导游洋洋早上去帮我们买好,拿到酒店来加工,中午酒店的服务员把做好的大餐送到别墅来,真是贴心周到。
午餐以后,稍作休息,服务员把按摩床搬到客厅给我们做SPA。
比起之前晚上做的,我觉得今天下午的做得更好,如果是要住这个酒店,强烈推荐他们的SPA!
今天的晚餐是安排在金巴兰海滩的,五点钟洋洋来接我们。
因为是定制的旅游,也没有做攻略,之前对金巴兰完全不了解。
那天才听姐姐说金巴兰是全球十大最美落日海滩之一!
把我们的晚餐安排在这样一个极美海滩边!
金巴兰海滩,是全球最美的十大落日海滩之一。
金巴兰海滩虽然没有萨努海滩和努萨杜瓦海滩的广大,也没有库塔的繁华和喧嚣,但有幽静的海滩和每天看都看不厌的日落,这也是金巴兰海滩的最大魅力。
这样的晚餐安排也是不能再美妙!
不舍得结束这段美好的旅程,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金巴兰看日落吃大餐。
DAY8:the edge午餐-神鹰广场-SPA-返程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今天是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睡到自然醒,到乌鲁瓦图吃午餐,下午参观神鹰广场,晚上做个SPA,凌晨一点的航班到香港。
这样的行程,感觉旅行在今天就已经结束了,可是没有想到还有惊喜在等着我们。
在别墅的最后一个上午,愉快的假期就快要结束了。
退了房以后,洋洋接我们去乌鲁瓦图的the egde酒店午餐。
进酒店之后,真是特别意外。
酒店就建在乌鲁瓦图断崖上,转角处的三角梅与蓝天,觉得有点圣托里尼的感觉。
太惊喜了,觉得这个酒店比之前的MMP还要美!
后来才知道,徐若瑄就是在这个酒店举行婚礼的。
酒店拥有独特的露天泳池。
一楼的大厅还有水疗设施。
酒店就建在巴厘岛乌鲁瓦图断崖上面,面朝印度洋,风景非常棒哦!
你好,印度洋!
这么近,那么远!
我在巴厘岛,天气晴!
就餐区也是一线临海,真的是美不胜收。
一直觉得旅行的最后一天不会有什么特别,该玩的都已经完过了,可是这个酒店真的给力我太多惊喜。
午餐的印尼炒饭也是极美味,,能在这样的一线临时地方用餐,其实往往这个时候,吃什么已经不重要了,不过酒店的印尼炒饭做得也是非常不错的,给旅行非常加分哦!能在这么美的地方用餐,觉得此次旅行完全没有遗憾了!
午餐之后,继续在酒店逛了逛,感受一下最后的海!
再见,印度洋!
因为太爱这里,即使顶着烈日,也不减我们拍照的热情!
离开巴厘岛之前还有一个行程就是去神鹰广场。
这个也是很多人来巴厘岛必去的,尽管我和姐姐都不太喜欢逛景点,不过想着第一次来巴厘岛,也是可以去看看的!
逛完广场之后时间尚早,我们就在门口的酒店喝下午茶,最后观一次巴厘岛的景啦!
晚餐是日本料理,晚餐完了时间离登机时间还早,洋洋建议我们去做个SPA。
这家SPA名字叫水之恋,是华人老板开的,主要服务对象也是中国人,很多攻略里都提到了。
因为晒了7天,所以我选择做了一个去死皮,体验下来也是不错的!
SPA完了以后,时间也差不多了,洋洋就送我们去登巴萨机场,结束此次的愉快的巴厘岛之旅!
接下来的一天在香港转机,也是今年第三次来香港。
因为觉得香港是另一种感觉,所以想单独写一篇香港游记,这里就不做介绍了!
[结束语]
愉快的巴厘岛之行结束了,我的人生旅途还在继续。
到现在,我还是会怀念这趟不一样的旅程。
MMP酒云上的日子,蓝梦岛的夕阳,金巴兰的日落,the egde酒店拥抱太平洋。
同样的地方,在不同人的眼中是不一样的。
我想,我还会再去巴厘岛,那个时候,会不会想念现在的自己?
到那时,我又会遇见怎样的风景呢?
THE END
BY小巴黎

本游记著作权归@小巴黎XIAOYU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